狗梦

目前主写hp和原创小说/以及一些关注的番、剧/欢迎关注,很好说话/大一在读生/

【hp】糟糕!分院帽乱套了怎么办!

  内含汤姆·里德尔/亲世代/子世代部分人

  

  “哦阿不思,我觉得你真应该管管那顶帽子,去年它就把好几个人分错了学院,在后面的实践中他们都是相当有天赋的孩子。”斯拉格霍恩抱怨道,要知道,那几个出身纯血的好苗子原本可一定会进入斯莱特林的。

  

  邓布利多轻抿了一口茶,笑道,“它并不归我管,而且斯拉格霍恩,你别太忧心了,大部分情况下,孩子们的分院和我们想的不也都一致吗,分院帽有自己的意思,何必非要去干涉它呢。”

  

  汤姆·里德尔POV

  

  饶是这样说,当听到“赫奇帕奇”时,邓布利多看向台下的汤姆·里德尔还是皱了皱眉,他觉得有点儿不对劲,汤姆·里德尔,一个赫奇帕奇?邓布利多耸了耸肩,突然觉得什么有趣的事儿即将发生。

  

  里德尔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是一个赫奇帕奇,在对各个学院有了基本的了解后,他以为他一定会是个斯莱特林,他撇了撇嘴,看来这帽子也不怎么准,不过无所谓,无论是在斯莱特林还是赫奇帕奇,对他来说,都没有什么区别。

  

  “嘿小学弟,你的头发有点儿好rua诶。”好吧他低估了赫奇帕奇学生的热情!刚走到赫奇帕奇长桌他几乎要被欢迎、掌声以及一些“动手动脚”给淹没。

  

  真是虚伪,他内心道。

  

——

  “嗨汤姆早上好。”在第n次那个有着棕色卷发的女孩儿给他打招呼时,汤姆似乎已经习惯了,他扬起一个微笑,那女孩儿却哈哈大笑,声音清脆。

  

  “哈哈,汤姆,你总是这么给人打招呼,虚伪的很。”汤姆皱了皱眉,视线落在女孩儿含笑的眸子时却又知道她并没有任何嘲讽的意思。

  

  女孩儿俏皮地眨了眨眼,“汤姆,放轻松,像我一样,开心点儿。”

  

  里德尔勉强扯出了一个笑,他状似无意地揉了揉面前女孩儿的头发,转过身时脸颊却微红。

  

 ——

  

  在汤姆被逼无奈成为赫奇帕奇追球手的第一场比赛上,汤姆表现的极好,他听见场上爆发地惊天动地的“里德尔”的喊声,他突然升起了一种归属感和自豪感,这场比赛最终由他带领赫奇帕奇走向胜利。

  

  庆功宴上,他被一群赫奇帕奇的男孩儿抱住抛起来,神奇的是,他并不讨厌这种感觉。

  

  “哦汤姆!你太棒了,你是我们的英雄。”女孩儿扑进汤姆的怀里,眼睛亮晶晶的,汤姆·里德尔一时间什么话都说不出,他想,赫奇帕奇的蠢货实在太多了,不过,他也慢慢适应了这里。

  

安多米达·布莱克POV

  

  “一个布莱克···你姐姐就去了斯莱特林。”

  

  安多米达平静地点了点头,她一定会去斯莱特林,她太清楚这一点了。

 

  “既然你全家都是斯莱特林的···那么”

  

  “赫奇帕奇!”

  安多米达瞳孔微缩,不可置信地张了张嘴,台下一片寂静,贝拉特里克斯率先站了起来,她狠狠摔了一个杯子,“不可能!”

  

  安多米达愣了愣,她僵硬地走向赫奇帕奇长桌。

  

  这个世界简直混乱了。

  

  率先向她伸出手的是一个学长,“你好,布莱克,我是泰德·唐克斯。”

  

  安多米达觉得自己此刻手心冰凉。

  

  第二天,她果然收到了母亲的吼叫信,信中的内容有多疯狂她也没办法形容,那封信最终化作碎片全部洒在了她的头发上,安多米达收获了来自赫奇帕奇所有学生的同情。

  

  此时的布莱克家宴上,沃尔布加慢慢切割着餐盘中的牛排,眉头皱了皱,“还有比这更离谱的事儿吗?安多米达居然去了赫奇帕奇,西里斯,雷古勒斯,几年后,你们最好都进入斯莱特林。”

  

  雷古勒斯沉默地点了点头,小天狼星则挑了挑眉,眼中闪着不知名的光。

  

  在赫奇帕奇这几年,安多米达快乐极了,朋友的关心、同学的善意无时无刻不围绕着她,这比她做布莱克二小姐时要快乐的多,除了要面对贝拉偶尔的嘲讽之外,不过贝拉是关心她,她清楚地知道这一点,至于和纳西莎的关系,几乎没有什么改变。

  

  她坠入爱河了,和泰德,她想瞒着自己的姐姐,可惜没瞒住,她和泰德在赫奇帕奇实在是太耀眼了,贝拉疯了一样地质问她时安多米达也只能沉默地点头。

  

  那天他们几乎决裂,贝拉的巴掌狠狠打在了她脸上,纳西莎站在两人中间,不知所措。

  

  贝拉被气的胸口上下浮动,最终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你最好···赶快和他分手。”

  

  安多米达没这么做,毕业后,她执意嫁给泰德,被逐出族谱。

  

  说实话,安多米达觉得自己这十几年,除了无趣的纯血至上论带来的影响外,她总是快乐的。

  

  “嘶···我真没想到,还真的有更离谱的事儿。”沃尔布加手中的叉子几乎都有些握不住了,她抬眼扫了一眼西里斯和雷古勒斯,“很好,西里斯,至少你成功地进入了斯莱特林。雷尔,你入学时也别让我失望。”

  

  詹姆·波特POV

  

  小少年身上的格兰芬多气质实在过于强烈,饶是分院帽也不得不承认,詹姆只听见一个有些无奈地声音,“本来想让你去斯莱特林呢···怕你把那儿搅和的天翻地覆,算了吧,影响你的朋友们同样也能影响到你。那么还是···”

  

  “格兰芬多”

  

  西里斯·布莱克POV

  “哦···我知道你,布莱克家的男孩儿,布莱克似乎都是斯莱特林。”

  

  “我不想去斯莱特林。”

  

  “斯莱特林可以帮助你达到顶峰···相信我”

  

  分院帽大喊“斯莱特林!”

  

  台下的詹姆一脸怜悯地看着西里斯,西里斯面色平静走了下去,他无视了斯莱特林长桌,径直走向格兰芬多,和詹姆碰了碰拳,小天狼星俯身,挑了挑眉,“兄弟,你不会因为我被分到斯莱特林就看不上我了吧?”

  

  詹姆哈哈大笑,“如果是别人的话那我会,但如果是你···”詹姆站了起来,给了他一个拥抱。

  

  莱姆斯·卢平POV

  

  “嗯···一个聪明的小孩儿,没错,你很适合格兰芬多,好吧,那就”

  

  “拉文克劳!”莱姆斯平静地点了点头,走向拉文克劳长桌,或许在这儿,对他的学习更有利。

  

彼得·佩迪鲁POV

  

  “什么?你想要变的更勇敢?”

  

  分院帽已经不知道纠结多久了,最终他说,

  

  “但我认为你更应该学习善良与正直——尽管我相信格兰芬多也会有这种特质,不过我想还是赫奇帕奇更有利于你的学习。”

  

  “赫奇帕奇!”

  

  彼得走下台,迎接他的是赫奇帕奇的掌声和小巫师们的微笑。

  

  莉莉·伊万斯POV

  

  “哦多漂亮的小女孩儿呀!我知道,你以后绝对不会是池中之物!”

  

  “嗯···一个麻瓜种,不过我相信你完全有实力改变斯莱特林。”

  

  “好吧,斯莱特林!”莉莉愣了愣,抬头就看到斯内普充满惊喜的表情,她俏皮地眨了眨眼,尽管自己对斯莱特林并不熟悉,不过就像分院帽说的,莉莉·伊万斯在哪里都会活的很好。

  

  看着台下的小天狼星,她撇了撇嘴,要和那个讨人厌的家伙一个学院诶。

  

  慢慢走向斯莱特林长桌,小天狼星特意给她让了个位置,莉莉挑了挑眉,这次她没有拒绝。

  

  西弗勒斯·斯内普POV

  

  他会和莉莉在一个学院,想到这儿,西弗勒斯僵硬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个笑容。

  

  “想去斯莱特林?你果然比较适合。”听到这儿,西弗勒斯的内心有些雀跃,他老早就知道他一定会是个斯莱特林。

  

  “哈哈,你还小,不知道命运经常会和孩子们开玩笑。”

  

  “拉文克劳。”

  

   西弗勒斯僵硬地走下台,他向莉莉的方向看去,却发现莉莉和小天狼星不知道在说着什么,并没有看向他的方向。

  

   西弗勒斯深吸了一口气,走向拉文克劳长桌。

  

  莱姆斯礼貌地朝他笑笑,西弗勒斯点了点头。

  

  雷古勒斯·布莱克POV

  

  小少年有着黑色的短发,比他哥哥的头发要柔顺一些。

  

  他和西里斯在眉眼间有些相似,不过他的长相要更柔和。

  

  “喔···又是一个布莱克,我去年把你哥哥分到了斯莱特林。”

  

  “希望也能把我分到斯莱特林。”

  

  “哈哈 那多无趣啊 我已经看到你的勇敢了”

  

  “格兰芬多!”

  

  “喔!格兰芬多!”小天狼星一边鼓掌一边喊,斯莱特林的学生已经习惯了他的间歇性发疯,只是叹了口气,什么都没说。

  

  莉莉拽了拽西里斯的袖子,“嘿 你注意点儿”

  

  小天狼星眨了眨眼,哈哈大笑,“我亲爱的弟弟进入了格兰芬多,我怎么能不高兴呢。”

  

  他冲詹姆喊道,“嘿兄弟,记得照顾照顾我的弟弟哦。”

  

  “你弟弟就是我弟弟。”詹姆用拳头拍了拍胸口。

  

  莉莉叹了口气,进入斯莱特林最开始,她和小天狼星的关系并不好,可是很快,她就意识到了,她和小天狼星是斯莱特林的异类。

  

  她的身份是她倍受欺凌被人看不起的理由,但莉莉从来不会自轻自贱,她的骄傲、优秀,从不妥协和每一次据理力争最终改变了一些斯莱特林对她的看法。

  

  至于小天狼星,早在几个斯莱特林围在她身边,而小天狼星挡在她前面时,他们就彻底和解了。

  

  雷古勒斯闭了闭眼,深吸一口气走向了格兰芬多长桌,完了,他一定会被母亲弄死···

  


  罗恩·韦斯莱

  

  听到分院帽叫他的名字,小少年一脸紧张地走了上去。

  

  “嗨,又一个韦斯莱,前两年我刚把你哥哥分去格兰芬多···不过我觉得 赫奇帕奇说不定更适合你呢”

  

  “赫奇帕奇!”

  

  罗恩松了一口气,尽管不是格兰芬多,和他想多有些不同,但赫奇帕奇他同样觉得不错。

  

  赫敏·格兰杰

  

  “一个聪明的女孩儿。”

  

  赫敏微微昂头。

  

  “这脑袋瓜子不去研究学术真是可惜···对于聪明的学生,我的建议是,专心钻研。”

  

  “拉文克劳!”

  

  德拉科·马尔福

  

  “哈 一个马尔福 我记得马尔福都是斯莱特林呢”

  

  “别说废话”

  

  “呦 你嫌弃我呢”分院帽哈哈大笑

  

  “很有勇气,好吧!格兰芬多!”

  

  德拉科显些从椅子上掉下来,他不可思议地看着分院帽,“你再说一次!!!”

  

  他居然成了格兰芬多的巨怪??德拉科环视周围,大家这会儿还没什么动静呢。

  

  他慢慢走到格兰芬多长桌上,场上这才爆发了窸窸窣窣的议论声。

  

  哈利·波特

  

  “哦!哈利·波特!我知道你,你的父亲是个格兰芬多,母亲是个斯莱特林···不错,你刚好结合了他们俩的特质。”

  

  哈利挑了挑眉,从小有父母的照顾,朋友们的陪伴,比起敏感自卑,哈利更多的是开朗欢脱。

  

  “我觉得···格兰芬多还是斯莱特林呢。”

  

  分院帽似乎纠结了很久,哈利最后说道,“斯莱特林吧,我母亲和教父都是从那儿出来的,更何况——我不太喜欢德拉科,我们从小就不对付,最好别和他分在一个学院。”

  

  “斯莱特林!”

  

  彩蛋是一些乱七八糟的后续小故事 按需解锁  1500+

   

  不想lof解锁直接移步afd搜:啊夢 正文彩蛋隐藏结局都会在afd同步

评论(38)

热度(1534)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