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梦

目前主写hp和原创小说/以及一些关注的番、剧/欢迎关注,很好说话/大一在读生/

【凯源】最佳钓系

·双视角 校园向

   

王俊凯视角

  

 我承认,王源的确是个挺招人喜欢的男孩儿。

  

  他总穿着宽大的白t恤,站在他身后,隐约可见到他漂亮的蝴蝶骨,他的腰很细,让人很想从身后搂住他,慢慢往上摸。

  

  可我不喜欢王源,因为我知道,王源喜欢的···是我。

  

  每次经过篮球场时故意飞来的篮球、楼梯口上偶尔停住的身影和转过头时带着迷茫与无辜的眼神、故意在我面前拉起t恤露出漂亮的肌肉线条···甚至在我的选修课上,也经常能看到王源的身影。

  

  好吧,王源亮亮的星星眼总是让我移不开眼,王源撒娇般清澈又温柔的语气也让我忍不住靠近,王源···

  

  糟糕,王源怎么总是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我觉得很不妙,似乎被王源勾引了?

  

  想咬他的唇;想吻他的锁骨;想揽着他的腰让他在深夜哭出声来。

  

  好笑,我才不是这样的人,于是我义正言辞地和王源说,“同学,你真的特别优秀,也有很多人喜欢你,但是我并不是其中之一,抱歉。”

  

  王源儿眨着眼,似乎很难过,那悲哀的眼神看得我心碎,于是我抱住了他,这也没什么,对吧。

  

  他的眼睛瞪的更圆,挣扎了两下,又被我紧紧搂在怀里。

  

  他看起来很瘦,可实际上有着漂亮的肌肉,我的手腕儿处抵着他的蝴蝶骨,有点儿疼。

  王源一把推开了我,他看起来很生气。

  

  我低下头,有些心虚,“对不起,不应该拒绝你之后还这样做。”

  

  王源什么都没说,只是转身,又悄悄扭过头看了我一眼。

  

  他还是喜欢我。

  

  “我发现,王源最近在跟踪我。”

  

  舍友顿了顿,抬头看向我,然后哈哈大笑,“跟踪你?王源会跟踪你?王俊凯我说,虽然你长得帅,但你也不能这么臆想吧。那可是王源,全校有谁不喜欢王源吗?”

  

  “我。”我一脸认真,看着室友。

  

  “你知道,我周末会出去住,我总是能在我租的公寓附近看到王源。他的背影还是很好看,总穿着宽大的t恤···阳光偶尔会洒在他的头发上,你知道吗,王源整个人都发着光。”

  

  我说的有些停不下来,舍友无奈地打断了我,“王俊凯,你确定不是你喜欢王源吗?还说的这么详细,话说,你最近每天都那么晚才回来是为什么啊。”

  

  王源是只狡猾的兔子,他隐藏了他的心意,没有人知道。

  

  但我能感受到,他浓烈的爱意。

  

  王源视角

  

  “王源儿,那边好像有人在看你。”我刚接到球,就听到朋友说了这么一句话,我下意识转头,果然,又是那个人。

  

  大我一级的学长王俊凯。

  

  王俊凯的眼神总带着侵略性,似乎恨不得将我拆之入腹,或许他本人都没意识到,自己的眼神中,带着那样炙热的光。

  

  我有些烦躁,本来应该投进球框的篮球顺手就往那少年的方向扔去。

  

  他脸上笑意更深。

  

  凭着这副好皮囊,我从小到大收获了不少喜爱,无论处于什么环境,我总是被众星捧月的。

  

  但这是第一次有一个人,用这种畸形的方式向我表达“爱意”。

  

  我的身边,总有一双眼睛,阴冷的、灰暗地、在角落里盯着我。

  

  然而当我一转过头,又会看到他笑弯了眼,露出两颗漂亮的虎牙。

  

  “那是谁。”在不知道多少次感受到有人在我身后,用炙热的眼神盯着我的背时,我终于忍不住,转过头,看向他。

  

  那少年一瞬间有些惊慌,脸上居然露出了几分羞涩的表情?

  

  我有些无语,拍了拍身边人的肩,“那是谁?”

  

  刘志宏转过头,看向他,顿了顿,“王俊凯啊,你都不认识···名人啊,和你差不多,大一时候就几乎被全校人都认识了,他性格特别好,会弹吉他,成绩也好,不过好像一直没女朋友,这事儿现在还在咱们学校十大未解之谜上呢。”

  

  听着刘志宏的喋喋不休,我不免有些烦躁。

  

  性格好?受喜欢?

  

  怕是个隐藏在姣好皮囊下的疯狂的灵魂吧。

  

  我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我去!王源儿进了!”随着一个三分球投入篮筐,这场比赛终于结束了。

  

  我笑着,顺手接过朋友递的水和毛巾。

  

  天气有些热,我下意识想扯着t恤脱掉,余光又瞥见了那个穿着白衬衫的少年,他紧紧盯着我的t恤下摆。

  

  我深吸一口气,把t恤撩上去给自己扇了扇风,又放了下去。

  

  “怎么回事儿,今天特意让我送水。”

  

  少女眉眼弯弯,看着我笑道。

  

  “懒得接别人的水,怕她们又多想···”我随口诌了个谎,她倒也不在意,笑道,“那记得多给我介绍点儿帅哥,唉,不过感觉你身边也没有多少帅哥了,要是我认识王俊凯这种级别的帅哥就好了!”

  

  听到熟悉的名字,我下意识挑了挑眉,“王俊凯?”

  

  我轻瞥了一眼篮球场外的少年,脸上带着笑,拍了拍少女的肩膀,转身离开,“谢谢你的水喽。”

  

  熟悉的脚步声又一次响起,我走在回公寓的路上,眉头蹙了蹙,几乎每个周五,都会有人跟着自己从学校走回公寓,最后一节课似乎是···模块选修课。

  

  我偶尔会和朋友去打球或是出去吃饭,但只要我按时回公寓,那个人一定会跟着我。

  

  我知道是谁,王俊凯。

  

  可我不敢惹怒他,也不敢说出,我发现他了。

  

  他或许是个心理畸形的变态,但目前倒还没有伤害我的打算。

  

  该怎么解决他呢。

  

  我烦躁地揉了揉头发,走进公寓大门。

  

  他不仅是个偷窥狂,还是个自恋狂···在听到他一本正经地说“不喜欢我”时,天知道我的嘴巴张的有多大。

  

  我愣愣地看着他,少年有着一双极好看的桃花眼,满眼深情,但薄唇微抿,莫名有种严肃的感觉。

  

  阳光似乎格外偏爱他,斜着打在他的头发上,连发丝都发着光。

  

  好好一个男娃,咋就傻了呢。

  

  还没等我说话,王俊凯就一把抱住了我。手指轻轻在我的背上摩挲,他的怀抱不算温暖,但我莫名其妙有些燥热。

  

  我于是一把推开了他,佯装生气。

  

  王俊凯似乎有些慌乱,急忙道歉,皱起的眉毛很像我之前养的小猫在撒娇。

  

  我转身离开了,没什么,怕忍不住笑出来。

  

  尽管和想象中的有些不同,但的确是个傻子。

  

彩蛋是上帝视角 he

  

  以后TFB相关内容都会发在小号@你啷个天真咩 

评论(7)

热度(2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