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梦

目前主写hp和原创小说/以及一些关注的番、剧/欢迎关注,很好说话/大一在读生/

【布雷斯x你】大小姐绑定绿茶系统后被制裁了

·布雷斯x你 无伏设定 不拆官配

  

  你,黛尔希斯·卡佩,卡佩家目无下尘的大小姐,斯莱特林傲慢不逊的小蛇,自从进入霍格沃茨就是怼遍学院无敌手——格兰芬多的“莽夫”、拉文克劳的“书呆子”、赫奇帕奇的“蠢货”以及斯莱特林的“疯子”全部被你骂过,总之,你骂人不看学院只看心情,心情不好时路过的狗都会被你骂两句。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潇洒惬意的日子过惯了,某天起来你发现自己绑定了一个“绿茶系统”,必须要通过完成“绿茶任务”来收集能量,否则就会受到相应的惩罚。笑话,你卡佩是谁,也会受这么一个东西威胁?于是你挑了挑眉,“不做没空赶紧去死别耽误我上课。”下一秒你就感受到了一股电流从你的头部直窜脚底。

  

  “我去···停停停,我做、我做还不行吗。”在还没搞清楚这个系统到底是什么的情况下,你决定先按兵不动。

  

  [现在发布第一个日常任务:输出十句绿茶语录

  具体可参考:

  她有点不懂事哦,要是有人给我送礼物,我肯定不会挑三拣四。

  我好笨,这点小事都做不好,又让哥哥担心了。

  我这样找哥哥聊天,姐姐不会生气吧。

  从来没有人这样理解过我。

  ···]

  

  你嘴角抽搐地看着脑海中出现的文字,只觉得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这不会被别人当成是神经病吧?我的天···黛尔希斯·卡佩,你的一世英名就折在这儿了。

  

  满脸凝重的走出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你一步一步地朝大厅挪去,思索着怎么完成这恐怖的任务。

  

  “布雷斯!昨天是我的生日,你甚至连礼物都没有给我送!”一个怒气冲冲的女声传来,你微微抬头,看到不远处的骚包布雷斯·扎比尼在和他赫奇帕奇的小女友吵架。

  

  布雷斯笑容不改,眼中却划过一丝烦躁,“亲爱的,真是抱歉。”

  

  [检测到有情侣之间出现裂缝,发布第一个支线任务:拆散布雷斯·扎比尼和杰西卡·邦特]

  你懵懵地走过去,站在布雷斯面前。

  

  少年顿了顿,看向这个平时不是嘲讽就是对他冷眼相向的少女,“额···卡佩?有什么事吗?”

  

  想到那羞耻的语录,你眼睛一闭,眉头紧皱,“布雷斯哥哥, 你女朋友怎么这样啊,一点都不心疼你,只会和你吵架。”

  

  邦特不可思议地看着平日骄傲地女孩儿羞红了脸,她看向布雷斯,“原来··原来你喜欢卡佩,怪不得对我一点都不上心!分手吧扎比尼!”

  

  布雷斯眨了眨眼,只瞥了一眼女孩儿离去的背影就将视线挪向了你,“大小姐,你今天发什么疯啊?”不过说实话,他是有些轻松的,毕竟自己已经提过几次分手了但邦特都不同意——

  本着可着一个人薅羊毛的心态,你深吸了一口气,

  

  “她有点不懂事哦,要是我就不会这样烦你。”

  

  “对不起,是我惹···姐姐···生气了吗,我去帮你和她解释清楚吧。”

  

  “都怪我,我也没想到···姐姐···这么容易就误会了···”

  

  你面无表情,咬牙切齿地说完剩下的九句话,直到“任务完成”的提醒声出现,你终于松了一口气,抬头便看见布雷斯饶有兴趣地盯着你。

  

  他乌黑的如黑曜石般的眸子看的你有些发麻,你毫不在意,冷哼一声,“今天的事你就当没发生过。”

  

  布雷斯眉头一挑,眼中带笑,“卡佩,哦不···黛尔希斯···妹妹。当没发生过?怎么可能,你可是逼走了我一个女朋友,要不,你来补上这个位置?”

  

  你呵呵笑了两句,顺手掏出魔杖,“是吗?扎比尼?”

  

  布雷斯瞬间噤声,伸出手作投降状,“当我没说。”

  

  你目不斜视,走进了大厅。

  

  [恭喜宿主拆散一对情侣 难度系数D+ 收集能量10%]

  

  机械音又在脑海中响起,你眉头一挑,D+?也就是说是个简单任务咯。

  

  你坐在斯莱特林长桌上,慢条斯理地吃早餐,完全无视在你身边坐下的布雷斯·扎比尼。

  

  “呦,波特,和你的小女友一起吃早饭呢?”不用抬头,你就知道这是德拉科又去挑衅格兰芬多了。尽管你在心情不好时也嘲笑哈利波特是个莽夫,他的小女友金妮韦斯莱是个红毛狮子王,不过这并不妨碍你在心里吐槽德拉科是个幼稚鬼。

  

  [检测到第二对情侣  发布第二个支线任务:介入哈利·波特和金妮·韦斯莱 任务时长:七天]

  你眉心一跳,心里狂骂,嘴上却不停,冷漠地嚼着口中那块可颂。

  

  “卡佩,我说你一小块可颂已经嚼了三十下了,就这么恨吗?”耳边又传来布雷斯犯贱的声音,你白了他一样,顺势咽下可颂,“一个月谈八百个女朋友的b男别和我说话。”布雷斯被你噎了一下,一时说不出话来。你懒得搭理他,视线落在正在一起吃饭了波特和韦斯莱上。

  

  格兰芬多还是一如既往的可恶,但黑发的波特和红头发的韦斯莱竟然有一些般配···该死的波特能不能把你那乱糟糟的头发收拾一下,不然我会觉得你配不上旁边的大美女。

  

  介入别人的感情对你来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因此在距离任务结束还有四天的时候,你终于给波特送去了第一个礼物来表达自己想完成任务的决心。

  

  波特看着自己手心里的那块红宝石徽章,一时间诚惶诚恐,“额···卡佩,这太贵重了。”如果有一个平时把脑袋昂在天上的大美女突然对你献殷勤,而且你女朋友还在旁边···那么我相信,你的反应会和波特一样。

  

  你双手环胸,有些烦躁地看着他,“你不要?”

  

  波特赶忙点头,“这,你没有道理送我礼物啊。”

  

  你眉头紧锁着,然后一把拿过徽章,温柔地低下头戴在韦斯莱的衬衫上,红宝石的颜色和她的头发有些相似,衬的她更加明艳动人,饶是你,眼中也忍不住闪过一丝惊艳。

  

  金妮愣了愣,看向自己胸前的徽章,“卡佩···你,”

  

  “觉得适合你罢了,下午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打魁地奇?”你状似无意地问道。

  

  “你会魁地奇?从来没见你上场过。”金妮的眼睛亮了亮,她本就是脾气火辣的性格,做什么决定都是一拍即合。

  

  事实上,你不仅会,还打的很好。你毫无顾忌地把自己会的所有东西都教给了金妮,并承诺下一次魁地奇比赛自己会上场和她较量一番。

  

  魔药课,你坐在她身旁,两人共同操作一个坩埚,完成了第一份成功的魔药。另一旁,波特和扎比尼面面相觑。

  

  “话说,你为什么突然和我···”金妮突然说道。

  

  事实上,经过两天的相处,你早就对这个性格直爽、长相漂亮的女孩儿产生了好感,这会儿也毫不犹豫地回答,“因为你很好,和我以前对格兰芬多的偏见,非常不同。”

  

  金妮笑了笑,“你也和我想的斯莱特林有所不同。”

  

  任务进度到最后一天,你觉得你已经介入到波特和韦斯莱的感情了呀···虽然说,有点剑走偏锋吧。然而系统的任务还是没有完成,你看着红色的“十小时”,陷入沉思。

  

  赌一把大的吧···

  

  于是第二天,波特看到你从格兰芬多女生宿舍的楼梯走下来,尖叫一声,“卡佩!你怎么在这儿!”

  

  你毫不犹豫地揽住了金妮的肩膀,“和你,女朋友,一起睡觉。”

  

  看着波特骤然收缩的瞳孔,你觉得,这次的任务,一定完成了。

  

  [任务进度35%]

  

  在和金妮保持着这样关系的同时,你找到了完成任务的最佳方法,通通从女方入手。

  

  罗恩韦斯莱和赫敏格兰杰是吧,直接达成和美女学霸图书馆学习的n+1天;塞德里克迪戈里和秋张是吧,我怒了解中国知识和华裔美女谈天说地···

  

  就这样,你成了霍格沃茨远近闻名的“绿茶”。

  

  毕竟,哪有女生能拒绝一个长得漂亮成绩好又无条件对你好的傲娇大小姐呢。

  

  [任务进度50%]

  

  [任务进度65%]

  

  ···

  终于,在你开始靠近潘西的时候,德拉科受不了了。

  

  “布雷斯,算我求你,你去治治她,我真不行了——到底是什么人能管住卡佩这个死绿茶啊!”

  

  布雷斯懒懒地靠在沙发上,摩挲着手指上的戒指,陷入沉思,“你不觉得她最近很不对劲吗。”

  

  “这还用你说吗!我女朋友,潘西那是我女朋友,再不阻止她——布雷斯,反正你来者不拒,赶紧去搞定她让她没功夫和潘西亲亲我我好吗。”

  

  布雷斯随手扯了扯自己的领带,“你以为我不想吗,但她似乎对我没兴趣啊。”

  

  话虽这么说,但扎比尼少爷是不会真的对自己的魅力有所怀疑的。

  

  “卡佩,你想要看一个魔术吗?”少年嘴角微勾,看向你。

  

  你翻了个大白眼,视线看向不远处和德拉科并排走的潘西,“no。”

  

  “别这么不近人情嘛。”他打了个响指,手中凭空出现了一小束郁金香,“你会喜欢它的。”说罢将郁金香递给你。

  

  淡粉色的郁金香精致美丽,你的眉毛微挑,接过,“你有话要说,扎比尼?”

  

  “我喜欢你,你要不考虑考虑我吧。我和潘西一样,都有黑色的头发,不算白的皮肤,甚至我比她高了二十公分。”

  

  “···”你一时不知道说什么,“给我一个理由,布雷斯。”

  

  “海王和绿茶,你不觉得很配吗?”

  

  你冷笑一声,终于抬眼看他,“你的确是真海王,抱歉了布雷斯。”你抱着那一小束郁金香,转身离去。

  

随手短打  彩蛋按需 

不想lof解锁直接移步afd搜:啊夢 正文彩蛋隐藏结局都会在afd同步

评论(18)

热度(38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