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梦

目前主写hp和原创小说/以及一些关注的番、剧/欢迎关注,很好说话/大一在读生/

【西里斯x你】每天送匿名信骚扰你的人究竟是谁

  有点子bt 注意避雷

  

  窗台上静静躺着一封信,你眸光暗了暗,纤细的手指捏着信封的一角,果然又是那个人写来的。

  

  “今天你似乎心情不太好?我看到你和穆尔塞伯说话了,他让你不高兴了?我会帮你···不过你生气的样子也好漂亮,我多想抱着你的腰、亲吻你的唇,在你生气时强硬地吻你···”下面则又是一些无关紧要的“想你”之类的话。

  

 和穆尔塞伯的谈话你选在了离拉文克劳公共休息室不远的一间教室,说是谈话,其实是你对他罪行单方面的审判。欺凌同学,以纯血之名搅和的学校不得安宁,他本来只对格兰芬多的学生怒目相向,但你最近发现,你的麻瓜出身的室友,似乎也遭受了其骚扰纠缠甚至霸凌。

  

  你一条条数他做的烂事,然后将魔杖抵在他的下巴上,你的黑魔法防御术和咒语学都学的很好,他一时不敢轻举妄动,只是上下打量着你,然后吹了个哨子,“第一次发现,你这小混血身材还不错啊···”你颔首,一道魔杖狠狠打过去划破了他的校袍在他身上留了道血痕,你转身做了个口型,“fuck”,穆尔塞伯瞪大眼睛就要冲过来,你伸出魔杖,门“砰”地关住了。

  

  但这件事发生在晚上,即将宵禁,那个人怎么会知道呢。你静静地看着信封上的字,漂亮张扬,至少在拉文克劳,你从未见过这样的字。

  

  第一次收到信是在三年级的一天晚上,离你的床最近的窗台上摆着一封信,

  

  “亲爱的黛奥拉·安德森小姐


   您今天在魔药课的表现实在太出色了,我看到您露出洁白纤细的手臂轻轻搅拌着魔药,您不知道,我的内心有多激动···我真想让您认识我,或许我们已经认识了。


                               ——一个爱着你的、陌生的人”


  你只以为是哪个仰慕者写的信,并没有多在意,可此后,这样的匿名信却时常出现在你的窗台上,信封总是不同的,但你知道,都是同一个写的,你曾尝试找出那个人,却没有什么头绪,在确定对方没有伤害你的意思后,也就放任他去了。

  

  你嘴角轻轻扯了扯,露出一个僵硬的笑。

  

  “波特和穆尔塞伯他们打起来了!”你身边有女孩儿惊呼,并跑向魁地奇场。

  

  你挑了挑眉,原本想直接走过,听见“穆尔塞伯”这个名字却顿了顿,然后转身,走向魁地奇场。

  

  一个格兰芬多男孩儿骑在穆尔塞伯身上,一拳一拳地往他脸上打,男孩儿的衣角被风吹的翻飞,属于格兰芬多的红金色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我说,你今天弱的我都不想碰你。”那男孩儿哈哈大笑,拳头仍然往下招呼,穆尔塞伯想咒骂他,却被打的根本说不出话。

  

  旁边还站在几个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男孩儿们,那几个穿着斯莱特林校袍的男孩儿想要上前,却被一个格兰芬多少年伸出的魔杖给震慑住了——黑色的、乱糟糟的微卷的短发,戴着一副眼镜,那少年是詹姆·波特。

  

  那地下的是谁?你微微侧了侧身,便看到少年精致无暇的侧脸,轮廓清晰俊冷。少年突然转头,如鹰一般的灰色眼睛抓住了你的视线,四目相对,你的脸上洋溢着一个漂亮的笑容。


 那少年突然也笑了,带着还没来得及退去的阴冷,那是格兰芬多的西里斯·布莱克。

  

  西里斯俯下身,不知道和地下的人说了句什么。

  

  眼看西里斯的动作越来越重,詹姆一把拽起他,拍了拍他的肩,“行了兄弟,别再把人给打死了。”

  

  小天狼星笑着,看向詹姆的手臂,“你没事吧?”

  

  詹姆笑嘻嘻地,“一点脏手段而已,也能让我有事?”说着他又看向地上的穆尔塞伯,“如果你下次再敢在魁地奇上使手段,或者···你再敢欺负任何一个格兰芬多的人,我会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人群慢慢散去,只剩下格兰芬多还有斯莱特林的几个人,以及你。

  

  你慢慢靠近穆尔塞伯,看到他惊恐的眼神。

  

  你轻笑,拿出魔杖施了个咒,很快他身上明显的伤便不见了,可他不知道怎么了,疼的直在地上打滚。

  

  你的脸上挂着人畜无害的笑,“同学,我帮你治好了,就不用去医疗翼了···”

  

  穆尔塞伯惨叫着,不可思议地看着你。

  

  你转过身,打算离开。

  

  当天晚上,你又收到了信,里面有一张你的照片,是你朝着西里斯笑的模样,神采奕奕。

  

  “你今天真的好漂亮,但是你只戴了一只耳环,是为什么呢,昨晚活动太过了所以弄丢了一只耳环吗?很可惜的是,在我之前,已经有人教训过那个让你不开心的人了 ···我只能再做一点小事情。对了,收到照片了吗,你就像神话中的阿芙狄洛特,你在对谁笑呢?我多想挖了他的眼啊。”

  

  你随手把那封信塞进抽屉里,闭上眼睛,眼前却慢慢浮现起了今天那个少年,和他锐利的眼神。

  

  进到魔药课教室时有些迟了,你随意找了个位置坐下,有人拍了拍你的肩,扭过头,正对上少年慵懒的笑。西里斯拿出一个小盒子塞到你手上,“多谢你昨天给我们解决了个麻烦,否则他闹去医疗翼我恐怕又要蹲禁闭了 ···”想着,他突然笑了起来,“正想着怎么把谢礼给你呢,你就坐到我身边来了。”

  

  你看着西里斯脸上的笑,突然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女孩儿即使被拒绝也仍然不死心地凑上去。

  

  他如神明一般。

  

  你打开小盒子,里面是一个精致的蓝宝石胸针,看起来价格不菲,“这太贵重了。”你下意识想还回去,西里斯笑着取出胸针,他低下头,俯身将胸针别在你的衬衫上,少年人微卷的黑发划过你的下巴,痒痒的,在你心底泛起一阵涟漪。

 

  “很衬你。”西里斯满意地看着他的杰作,伸出手,“我是西里斯·布莱克,或许可以认识一下?”

  

  你也伸出手握了上去,西里斯的手很大,骨节分明,紧紧包裹住了你的手,不知为何,你有种挣脱不出来的感觉。

  

  “黛奥拉·安德森。”你念出自己的名字。

  

  你尝试着缩回手,却无法动弹,西里斯脸上挂着笑,看向你,两秒后,他慢慢松开了手。

  诚然,西里斯·布莱克比你之前的任何一个搭档都要完美,他总能在合适的时间给你递上材料,所有的魔药材料切的几乎分毫不差,你本身就擅长魔药学,今天更是得心应手。

 

  鲜艳的绿色逐渐出现在坩埚中,“哦!安德森小姐,做出了一份几乎完美的魔药!”斯拉霍恩教授一边叫着一边从西弗勒斯·斯内普身边走了过来,你轻瞥了一眼斯内普的坩埚,哦,也是份很成功的魔药···

  

  你的魔药是这堂课上最精确的一份,作为奖励,斯拉霍恩教授给了你一瓶福灵剂。

  

  下课,你不慌不忙地收拾着桌子上的材料,转头看向西里斯,正对上他看你的视线。

  

  “布莱克,你真是个不错的搭档。”

  

  “你可以直接叫我西里斯,或者大脚板什么的。”

  

  旁边的詹姆听到他的话,朝他挤眉弄眼地笑着。

  

  “好,西里斯···作为交换,你直接叫我黛奥拉怎么样?”

  

  西里斯刚要开口,就被詹姆一把拽了过去,他转身看你,“下次见,黛丝!”

  

  下次见,黛丝。

  

  你的脸上浮现了一抹笑,你伸出手轻轻碰了碰自己的脸颊,或许是微微发红的。

  

  毫无意外,你再一次收到了信,这次的照片定格在你和西里斯握手的瞬间。

  

  “格兰芬多的西里斯·布莱克···你怎么会和他有关系,我的黛奥拉,我好想你,你别让我失望。你爱我吧,我会永远爱你。如果你不爱我,那我不会给你爱任何人的机会。”

  

  你皱了皱眉,这太病态了,从前你也收到过一些你和男孩子们的照片,但你对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意思,写匿名信的人很快就会发现,然后不再纠缠,但这次好像不太一样。

  

  因为你发现,你的心脏,真的会因为西里斯·布莱克的靠近而跳动的更加猛烈。

 

  你提笔,开始回信。

  

  “抱歉,可我并不喜欢被人威胁,我不介意有人喜欢我,在不打扰我日常生活的情况下。”

  

  你将信放在窗台上,慢慢躺回床上。

  

  你做了个很长的梦,梦见一个有黑色头发的少年,他晃着手中的信,大步向前走着。

  

  你追了上去,“喂!你是谁!”

  

  少年回头,可你却看不清他的脸。

  

  他慢慢凑近你,扣住你的后脑勺,强势又不容拒绝地亲吻你的唇,你想挣脱,却被他紧紧抱住,只能任人索取。

  

  他的手灵活地滑进你的衬衫里,一点点向下,你浑身发抖,“别···”

  

  在你将要窒息时,他终于放开了你,然后轻轻亲吻你唇角的泪珠。少年把头埋在你的肩颈里,深深吸了一口气,“黛丝···我是如此爱你。”

  

  他的拥抱越来越紧,越来越紧····

 

  直到你被惊醒。

  

  “西里斯·布莱克。”不知道为什么,你念出了这个名字。

  

  已经醒了的室友安妮懵懵地转头看向你,“小黛?你刚刚说什么···西里斯·布莱克吗?”她像发现了什么秘密似的凑过来,眨巴眨巴眼睛,“你们发展到哪一步了?快告诉我!”

  

  你勉强扯出一抹笑,摇了摇头,声音有些沙哑“别瞎说。”

  

  但你的确,情难自禁地,很想见到西里斯·布莱克。

  

  你前脚刚走进教室,后脚西里斯就坐到了你身边,“早上好,黛丝,昨晚睡得怎么样?”

  

  你刚要回答,就被安妮抢了个先,“别说了布莱克,我们小黛昨晚梦到你了——真不知道你有什么魔力。”

  

  你的脸倏地一红,西里斯愣了愣,很快他的脸也红了起来,连到耳根。西里斯的声音低沉,有些沙哑,“你梦到我什么了?”

  

  你勾了勾手,示意他靠过来。

  

  你凑在西里斯耳边,温热的气息喷在他的耳根,红的好像快滴血了。

  

  “不告诉你。”

  

  西里斯无奈地看着你,声音都有些结巴,“不告诉就不告诉,逗我干什么啊。”

  

  你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

  

  下课后,为了验证你的猜想,你先后去找了西弗勒斯·斯内普和雷古勒斯·布莱克两个人说话,都是简单地讨论论文。

  

  “哦对了。”你看着面前并没有比你高多少的西弗勒斯,伸出手整理了一下他的领带,“有些乱。”

  

  斯内普沉默地点了点头,倒是没有说什么。

  

  果然,你今晚又收到了照片。

  

  “我不许你和他们走这么近!!不许你和斯内普走这么近!黛奥拉啊,我的黛奥拉,你怎么,就是不明白我呢。”

  

  他说他想亲吻我的唇;他说他想抚摸我锁骨上的痣;他说他想在无人的禁林里与我交欢。

  

  他是个疯狗,是狡猾的狐狸。

  

  你的手在纸面上摩挲,你看着纸上那比以前凌乱地多的字迹,轻笑。

  

  你和西里斯的交流越来越多,他会给你送盛放的郁金香,会带你去看魁地奇比赛,偶尔的晚上你们一起夜游,一起钻进隐身衣里,西里斯紧紧拥着你,你哈哈大笑。

  

  无药可救,你算是彻底爱上西里斯·布莱克了。

  

  他也是如此。

  

  你也仍然会收到那些信,你和西里斯的相处,和其他男孩儿们的话,都被一一记录下来。

  

  信中的人表达着自己的相似,了解着你的情绪与生活,说着下流的话。

  

  “他今天碰你的手了,他怎么能!”

  

  “我会剁掉他的手,只有我能抚摸你,你全身上下的每个地方都是属于我的。”

  

  “用手轻轻抚摸自己吧···感受身体的颤栗,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很奇怪,那些下流的话偶尔真的会让你浑身发热,闭上眼睛,你的脑海中全都是西里斯。

  你深吸了一口气,急忙将这封信塞进抽屉里。

  

  你们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在夜半的天台,他为你披上外套,然后有槲寄生落在了你们之间。

  

  西里斯的声音有些颤抖,“我能吻你吗,黛丝。”

  

  他说,我能吻你吗。

  

  他其实想说,我们在一起吧。

 

  你踮起脚尖,拽着他的领带,吻了上去。

  

  唇齿相依。

  

  良久之后,直到你有些喘不过来气,他才终于放开了你。

  

  “我爱你。”他说,

  

  “这就是我的梦。”你说。

  

  “嗯?”西里斯顿了顿,看向你。

  

  “某天做了一个关于你的梦,这就是那个梦的内容。你想知道后续吗?”

 

  你的声音中带着蛊惑,西里斯的喘气声开始急促,他的眼圈都有些发红了,但最后,他说,“我会知道的,在以后。”

  

  你笑了笑,会有机会的。

  

  和西里斯在一起后,你很久没收到那奇怪的匿名信了。西里斯对你很好···怎么说呢,像喜欢对主人摇尾巴的小狗。他面对所有人都是一副无所谓的俯视模样,只有看你时弯下了腰;他亲吻你的耳垂会脸红,牵着你的手时还在微微颤抖;喜欢摆弄你的头发,偶尔会炫耀自己从伊万斯那学了新的扎小辫技巧要在自己女朋友的头上试验一下。

  

  西里斯的身上,充满着少年青春的气息,你也偶尔只是装看不到他眼底的暗流涌动。

  

  你回到宿舍,看着一抽屉的信终于沉默了,思索了半天,还是下笔写字。

 

  “收到我给你写的信了吗。”第二天上课,你笑着把手中的书递给西里斯,西里斯帮你抱着书,跟在你身边,他弯了弯眉,凌厉的眉眼一下便柔和了起来。

  

  “当然。我也爱你。”说着,他自然地亲了亲你的脸颊。

  

  你笑得眯住了眼,声音中带着惬意,“西里斯,那封信没写署名,并且我只放在了窗台上没有寄出去。”

  

  少年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彩蛋是后续 以及对前面的补充(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有些小伏笔!!!有想讨论的可以评论区)

正文和彩蛋都会同步到afd 直接搜:啊夢  即可

评论(8)

热度(14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