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梦

目前主写hp和原创小说/以及一些关注的番、剧/欢迎关注,很好说话/大一在读生/

【黑暗荣耀】魂穿成李莎拉后(5)

第一篇在这里 今天结尾啦!

 算是文东恩x你

  

 这是属于文东恩和李莎拉的疯狂一夜,而一夜过去,她又恢复了原来的平静模样,你也又成了那个疯子画家。

  

  你圆润的指甲划过她眼尾早已消失的红痕,她握住你的手,声音有些沙哑,“我记得你高中时很喜欢做美甲。”

  

  “不方便画画。”那时候的你太执拗,总觉得自己想要的一切都能得到,有着修长的指甲就不能握笔了吗?直到你的指甲磕在画板边缘狠狠断裂,画纸上染了指间的血时你才发现,原来有些东西真的无法共存,你当天就去卸掉了所有的指甲。

  

  文东恩给你做了早饭之后就走了,她说戒断反应期间应该会很难受,李莎拉你就一个人待在家里别出去乱跑发疯,也别去见朴妍珍他们。

  

  也别去见朴妍珍他们···

  

  你表示明白了。

  

  直到晚上,你看到了iPad里同步的录音。

  

  朴妍珍杀了孙明悟。

  

  你深吸了一口气,身体忍不住发颤,你也不清楚自己是过于激动还是戒烟后的戒断反应。

  

  你感觉有点儿头晕,于是毫不犹豫地给自己灌了一口酒。

  

  迷迷糊糊地往下走,踩到了昨天扔在地上的毯子差点儿绊倒。

  

  你深吸了一口气,走到画板前,拿起画笔开始大面积地铺色。

  

  一直到下午,夕阳透过窗子照在你身上,仿佛给你整个人披了层金纱。

  

  你往后退了两步,定定地盯着画板上的画。

  

  一只绿色高跟鞋。

  

  “朴妍珍···”

  

  朴妍珍。

  

——

  

  文东恩的住所被朴妍珍发现了,你有些懊恼自己没有提前提醒她,她从原本的房子中搬了出来——她会去哪儿,周汝正?

  

  想起这个名字,你突然开始害怕,文东恩会爱上周汝正的,对不对?

  

  你顿了顿,狠狠把手中的酒杯一甩,随便套了个外套就跑了出去。

  

  你来到了那家整容诊所,周汝正正靠在椅子上休息。

  

  “抱歉周医生,我没有拦住这位小姐。”

  

  周汝正慢慢睁开眼,摇了摇头,视线落在了你身上。

  

  金色长发被一根铅笔盘在脑后,白皙的不像正常人的肤色,如毒蛇般阴冷的眼神,面前的人身形瘦削,黑色长裙外面套了个牛仔外套————李莎拉。

  

  “您好,您有什么整形需求吗?”周汝正的脸上挂着标准的笑。

  

  你凛然一笑,“别跟我装啊周汝正,东恩在哪,住在你这儿?”

  

  周汝正的眸光暗了暗,他饶有兴趣地看着你,“李莎拉还真是和东恩后辈说的一样啊···”

  

  

  听到“文东恩”的名字你挑了挑眉,慢慢凑近他,“她说什么了?她和你说什么!”你太激动了以至于声音有些哽咽,你早就完完全全成为了李莎拉,一个爱着文东恩的李莎拉。

  

  “一个疯子,一个浪漫至极、情难自禁的疯子。”

  

  你愣了愣,一时竟不知道说什么,文东恩的确是了解你的。

  

  你轻笑,坐了下来,“那你就应该知道,我不能没有她,我也不可能让你抢走她。”

  

  你像一条毒蛇,吐着猩红的蛇信子看着对面的男人,周汝正脸上挂着向来温和的笑,“和你一样,我也离不开她。”

  

  你咬了咬唇,像懵懂的孩童一般看着他,“我爱她,她也爱我。你原本可以···不需要救赎。”

  

  “我帮你杀了那个人,他会永远活在地狱里。”

  

  周汝正笑着摇了摇头,他称赞你为死神的女儿,然后告诉你,有些事,并非是“报复”就能解开心病。

  

  “周汝正···李莎拉?”文东恩走进来,视线迅速锁定在了你身上,你收回表情,笑着走向她,“你怎么来这儿了,我有好多房子,你可以随便住哪里!”

  

  文东恩无奈地摇了摇头,冲着周汝正做了一个“抱歉”的口型,她双手环胸,看着你,“我还要问你,你来找他做什么。”

  

  她一副兴师问罪的模样,让你忍不住撇了撇嘴,“喂!你是喜欢我的对不对,你不许喜欢她!”

  

  文东恩叹了口气,她轻轻抱住你,安抚似的拍了拍你的背,“等一切结束,等我们都得救。”

  

  等我们都得救。

  

  ——

  

  你斜靠在沙发上,下意识想抽根烟,眉头微蹙,“崔惠廷···给我倒杯酒来。”

  

  崔惠廷看了你一眼,还是走到冰箱前拿出酒瓶。

  

  全在俊摸着下巴,问道,“你们觉得···是谁报警的呢。”

  

  崔惠廷顿了顿,开始顾左右而言他。

  

  “可能是妍珍吧。”——谁让她是唯一一个不在场的呢。

  

  你挑了挑眉,慢慢凑近崔惠廷,“是妍珍吗?妍珍怎么会报警···”你转头,看着全在俊,“你知道为什么后来我不愿意和你们一起了吗。朴妍珍,她杀人了啊,谁会愿意和杀人犯一起玩呢··有第一个,怎么就没有第二个呢。”

  

  崔惠廷一脸震惊,手上一松,差点将酒扔在地上,你眉头微蹙,一把握住酒瓶。

  

  “他也威胁你们了吧,用尹素禧,你们说···谁会对尹素禧这么敏感呢。”你故作苦恼地摸了摸下巴,“不过···我们没有证据诶。”

  

  几个人都沉默了,崔惠廷和全在俊都需要一些时间去消化这个事实。

  

  “证据···证据!”崔惠廷突然叫了出来,她拉着全在俊的手朝他使脸色,然后歉意地和你说,“抱歉啊莎拉,突然想起来,我和在俊今天还有事诶,只能改天再见啦!”全在俊有些莫名其妙,但还是跟着她走了。

  

  你摆弄着自己的指甲,把全在俊和崔惠廷放在一条船上了,不错啊。

  

  他们很快就会找到自己手里的证据,朴妍珍四面楚歌。

  

  ···

  

  今天有个少见的客人,朴妍珍的老公,河道英约了你。

  

  “您好,李莎拉小姐,很抱歉打扰到您,但我的确有一些事情想要向您了解。”

  

  “当然。”

  

  你端着漂亮的笑容,眸光闪烁。

  

  你告诉了河道英很多,多到他足够放弃朴妍珍,你的话术很高明,很多东西都留给了河道英自己去想象。

  

  包括朴妍珍和全在俊的关系。

  

  “最后一个问题,您为什么会和我说这些呢···您和妍珍,不是朋友么。”

  

  你眉头微挑,说了句隐晦不明的话,“朋友啊···河代表,你会、或者你敢和妍珍这样的人做朋友吗。”

  

  河道英沉默了,半晌后他递给你一张名片,“李小姐几天前才社交软件上说喜欢的那件美术作品我已经拍下了,两天后这个号码会给您打电话。”

  

  你顿了顿,“河代表大气。”

  

  朴妍珍倒台的非常快,她的霸凌事件迅速在网上发酵,很快,她为了给自己挡枪爆出了尹素禧怀孕、崔惠廷出卖身体等猛料,不知道是谁将尹素禧肚子里的孩子是全在俊的事情爆了出来,一瞬间,全在俊和崔惠廷陷入了舆论漩涡——尤其是全在俊,几乎成了同阶层的笑料。

  

  他对朴妍珍开始疯狂打压,又在朴妍珍一句意味不明的“你和尹素禧那天···崔惠廷似乎也在。”就确定了是崔惠廷将他的事情说了出来,他拽着崔惠廷的头发,一下下地往地上磕,“西八!贱人啊!”

  

  几个人打的混乱,只有你置之度外。

  

  崔惠廷被推搡地摔在地上,玻璃碎片划过了她的脖子。

  

  朴妍珍入狱,或许永远出不来了。

  

  全在俊瞎了,然后彻底失踪。

  

  一切都乱套了,你的出现改变了一些事,最终却又让事情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文东恩成功复仇了,为她自己,也为尹素禧。

  

  你说,恭喜你重获新生。

  

  她说,在你挡在我身前的那一刻,我早已重获新生,此时的我,只是在帮素禧,找回她的十八岁。

  

  你抱着她,阳光终于照了下来。

  

  “你要去帮他吗,周汝正。”你眨了眨眼,问了出来。

  

  “我不知道,李莎拉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救赎别人了。”文东恩的手轻轻拍打着你的后背。

  

  不是救赎别人,是因为,他就在你身后。

  

  周汝正站在你们的后面,他脸上挂着苦涩的笑,但最终释然地叹了口气,转身离开。

  

  “因为你们都值得这样的阳光。”

  

——全文END

  

  彩蛋@粉色裤子 点的梗哦 东恩身穿高中 (车文 基本都是肉 注意避雷)

  全文和彩蛋都在afd同步 也可以直接到afd看哦

  

  这篇就决定完结啦,很感谢一直等着我更新的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想讨论的还是在评论区聊就可以啦,关注我之前记得先看看置顶条子哦,希望大家生活愉快看文愉快啦。现在想想看《黑暗荣耀》那两天还是很上头!谨以此文纪念一下这部剧。

评论(23)

热度(65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