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梦

目前主写hp和原创小说/以及一些关注的番、剧/欢迎关注,很好说话/大一在读生/

【西里斯x你】被霸凌的“泥巴种”也会拥有救赎吗

  [你们在暗无天光的房间里接吻,你喘着气,笑道,“西里斯,你知道那天如果你没来,会发生什么吗。”]

  

 (1)

  

 “我真的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我···”生理性的泪水顺着脸颊流下,漂亮的眼睛黯淡无神,你的衬衫一片一片地挂在身上,露出漂亮的洁白的皮肤。

  

  穆尔塞伯用魔杖挑起你的下巴,“啧”了一声,他转身笑道,“话说这个泥巴种真的蛮漂亮。”

  他身边站着的少女嗔怪地看了他一眼,“泥巴种你也下得去口啊。”几个人肆无忌惮地笑着,眼神在你身上打转。

  

  你跪趴在地上,身上一道一道的红痕印证着你刚才正遭受着怎样惨绝人寰的对待。

  

  “我要休息了。”沙发上坐着看书的少年突然站了起来,声音有些沙哑。西弗勒斯·斯内普低下头,面无表情,一个泥巴种,就不该来斯莱特林···

  

  沙菲克甩了甩她漂亮的金色长发,不屑开口,“会吵到你吗?斯内普?”

  

  “···”斯内普顿了顿,还是回答道,“不会。”

  

  沙菲克提着你的衬衫领子把你拽了起来,“你瞧他,居然替你说话诶。bitch,你每天学的都是怎么勾引男人吗?”她伸出手,拍了拍你的脸。

  

  你偏过头,一言不发。

  

  (2)

  西里斯觉得你眼熟,但仅此而已,他的目光不会真正放到任何人身上,西里斯·布莱克永远像高高在上的神一般,俯视着所有人。

  

  所以在你撞到他的时候,他只是皱了皱眉,下意识笑道,“小姐,你这搭讪的方式有点儿老套啊——”然后女生们就会半撒娇似的瞥他一眼,西里斯会绅士地弯下腰道歉,“没想到您这么美,看来是我被您吸引到了。”

  

  可你只是低声“嗯”了一句,西里斯挑眉,终于正眼看你——一张感觉快死了的脸,这是西里斯对你的第一印象。白的不正常的脸在乌黑的长发映衬下几乎是半透明的,你的瞳孔也是黑色的,西里斯从没见过如此具有冲击力的脸,当然,除了他自己。

  

  你穿着一件黑色的衬衫,没有打领带,身形单薄地似乎碰一下就摇摇欲坠,西里斯向下瞥了一眼,很快发现了你没有穿内衣,他觉得自己的脸有点儿发烫,下意识脱下了自己那别着格兰芬多徽章的外袍披在你身上。

  

  你似乎很抗拒,别扭地摇了摇头,西里斯固执地给你披上袍子。

  

  “会脏。”你的声音很轻,像夏天的风,吹进了西里斯的心里。

  

  “我有不知道多少件校袍。”西里斯没有多说什么,转身离开了。

  

  圣诞节时的霍格沃茨已经很冷了,可刚才的女孩儿只穿着一件黑色的薄衬衫,她是哪个学院的?怎么从来没有见过?无数疑问出现在西里斯脑中,他最终摇了摇头,把这些心思全都抛出脑海。

  

  詹姆他们都回去过圣诞节了,自己才懒得回那个所谓的家。西里斯轻笑,有些厌倦地靠在格兰芬多的沙发上。壁炉中有柴火燃烧,整个房间暖洋洋的,西里斯扯下自己的领带,诶···外套呢。

  

  外套,给了那个女孩儿。

  

  西里斯伸了个懒腰,走出了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

  

  探索城堡早就在一二年级和詹姆他们玩腻了,西里斯觉得无趣,随便转了几圈,走出了城堡。过节的好处就在于只要你半夜不在城堡里直接碰上费尔奇,那你去哪儿都是可以的。

  然后他就听见了女生的呜咽声和几个人嘻嘻哈哈的笑声。

  

  西里斯挑了挑眉,他听到了几个熟悉的声音。

  

  “真的不行,求求你们了,我是个泥巴种,我是泥巴种···”你跪在地上,身上的那件格兰芬多院袍被扔在地上,穆尔塞伯正踩着它,一下又一下。

  

  你的黑色衬衫已经被拽开了,少女曼妙的身姿在月光下隐约可见。

  

  “这是哪个巨怪的袍子呀?我的乖宝宝道森···你居然敢去勾引格兰芬多的人?”一个巴掌狠狠甩在你脸上,沙菲克鄙夷的神情在你身上打转,她挑起你的下巴,长长的指甲划着你的脸,“可怜的宝宝···今天是圣诞节,不会有人救你的。”

  

  “你以为格兰芬多那群傻子救的了你吗?”穆尔塞伯的眼神像尖锐的刀扎进你心里,你坐在地上,抱着自己的腿,企图遮挡那些赤裸裸的目光。

  

  如果有神,合该来救我。

  

  “挡什么啊···”埃弗里走上前,强硬地拽开你的手。

  

  又是一阵嬉笑。

  

  他满满凑近你,男人恶心的味道充斥着你的鼻腔,你下意识呕了一下,然后一个巴掌又狠狠甩了上来。

  

  你被甩到地上,埃弗里气急败坏道,“我今天绝对弄死她!”

  

  “砰。”一道凌厉的光飞来,埃弗里被被抛到空中又被甩了下来。

  

  月光照在西里斯那张白皙的脸上,他似乎从月光中走来。

  

  他半蹲在你面前,一颗一颗帮你把衬衫扣子扣好。

  

  “布莱克,你疯了吧,我们有惹你吗?这可是我们斯莱特林的人——”

  

  西里斯只斜睨了他一眼,语气中没什么情绪,“是啊,对斯莱特林的人你们尚且能做到这个地步,看来詹姆真实低估了你们的无耻程度。”

  

  “你!”穆尔塞伯气急,下意识抽出魔杖,下一秒他的魔杖就飞了出去。

  

  “你们可以试试看,在这碰我。我布莱克是什么样的人大家也都知道,我没什么在乎的东西,也不介意去阿兹卡班走一趟。”

  

  他一把抱住你,按住你的头贴在他的胸膛上。

  

  几个人都没动,眼看着西里斯一步步走的越来越远。

  

  “喂,布莱克,她这种表子你都喜欢吗!你没看到她刚才那副放荡的样子吗!”沙菲克在身后大喊。

  

  布莱克感受到怀中的女孩儿颤了颤,他安抚似的摸了摸你的头发,头也不回,语气淡淡,“很难想象出这种话会是从一个女孩儿口中说出来。”

  

  西里斯怕格兰芬多休息室会有人,只能先把你放到最近的一个教室,自己又回去拿了躺药。

  

  你坐在桌子上,双腿晃荡着,已干了的泪痕挂在脸上。

  

  “清水如泉。”干净的水流划过你的小腿。

   

  他的手很大,盯着你受伤的小腿给你上药,眼神却一片澄澈。

  

  “布莱克···你帮帮我,我可以给你我的一切。”你的声音中带着忐忑和急切。

  

  西里斯停下了动作,他抬头看你,勾起一抹笑,“我该怎么帮你呢···你又能给我什么呢,小女孩儿。”他的声音有些散漫,脸上还带着痞气。

  你顿了顿,伸出手开始解自己的衬衫扣子。

  

  西里斯的眼神黯了下来,他握住你动作的手,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我给你扣上是为了让你再解开吗?”

  

  你的眼睛微微睁大,有些迷茫地看着他。

  

  西里斯挪开眼,他突然觉得渴的厉害,女孩儿清澈迷茫的眼神如同勾人而不自知的海妖一般,他差点儿陷了进去。

  

  他慢慢开口,声音有些沙哑,“亲爱的,你快被他们驯化了。”

  

  你懵懵地看着他。

  

  “别拿身体做交易,我的意思是说,你很珍贵,全身上下,包括你的心灵,你的性格,都是无价的。”西里斯觉得自己很少这么温柔地和别人说话,“现在发生的所有事情中,你都是无罪的。他们践踏你,轻视你,可你要知道,你的存在,本身就不是轻贱的。”

  

  那一瞬间,好像有一束光,打进了你心里,照亮了心底某些至暗的地方。


隐藏结局是一个后续,彩蛋是文章开头,“如果那天没有遇到西里斯会发生什么”

这篇的灵感来自于《黑暗荣耀》和我自己的一个梦,其实正文到这里也可以结尾,一个救赎到此刻就完成了,但我希望能给它一个更美好的结局。

正文彩蛋隐藏结局都会同步到afd 直接搜:啊夢 即可

  

评论(7)

热度(18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